缘分这东西 非深即浅

怕了

词/慕白

 我想你没看错
 那个影子是我
 在斑驳人群中
 显得格外寂寞

 我怕我会弄错
 会是什么结果
 在街角凝视着
 你我擦肩而过

 希望一转身
 就抓住你的手
 轻放在我胸口
 让你触摸我心跳
 这样你才会知道
 你对我是多么重要

 希望一转身
 将你拥入怀中
 挡住寒冷的风
 愿陪你天涯海角
 这样你才会知道
 拥有你我多么骄傲

 我在十字路口
 不知要往那走
 霓虹迷离闪烁
 谁点燃了焰火

 我要一转身
 就抓住你的手
 放在我的胸口
 让你触摸我心跳
 这样你才会知道
 你对我是多么重要

 我要一转身
 将你拥入怀中
 挡住寒冷的风
 我陪你天涯海角
 这样你才会知道
 拥有你我多么骄傲

 人海中遇见你
 抓不住你衣袖
 我拼命往回走
 幽梦被惊醒后
 却看你随波逐流

 对不起
 是我慌了神
 我真的怕了 
 真的怕了
 怕爱不属于我

评论
热度 ( 7 )

© 慕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