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这东西 非深即浅

飞蛾梦

词/慕白

 如果可以的话
 这次我不怕了
 她若经过我会笑着问候

 斑驳的街头
 深夜清冷的等候
 她的倒影在脑中
 想象她动人的笑容

 梦就这样被乱想打落
 我除了勇敢还能如何
 她从黑暗中走向烛火
 我看不清楚只能扑火
 最后像飞蛾一般成灰
 只为证明我真的爱了

 如果不想太多
 这次说到做到
 她若接受我会付出所有

 滴答的时钟
 每分每秒的等候
 她会微笑走向我
 像夜空绚烂的焰火

 梦就这样被现实打落
 我除了真心还能如何
 她从梦中走向那烛火
 我抓不住愿随她扑火
 最后像飞蛾一般成灰
 只为证明我真的爱过

 如果要我选择
 这次不再怕了
 她若微笑我会为爱坠落

 在她的梦中坠落 
 在她的梦中坠落

评论
热度 ( 3 )

© 慕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