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这东西 非深即浅

不想睁开眼睛

词/慕白

 醒了却不想睁开眼睛
 因为刚刚梦见了你
 想在梦里能紧紧抱着你
 想听你心跳的声音
 我怕睁开眼你会消失黑夜里
 怕听见心破碎的声音

 醒了却不敢睁开眼睛
 因为刚刚梦见了你
 想在回忆中看你的笑靥
 想你枕着我的臂弯
 我怕这梦太美最后消失眼底
 怕你流向另一个梦境

 我还没有牵你的手
 你竟然转瞬即逝
 我回头去追
 却怎么也抓不住你

 我错不该在深夜里想你
 想到心痛了不能呼吸
 我想在梦里找一个话题
 能和你谈心到天明
 让你相信我是真的爱你

 我怎会又在深夜里想你
 想的入迷忘了是梦里
 我以为你真的就在身边
 想多看看你的双眸
 让你听我将爱藏在心里

 夜还那么深可否再梦你
 我的爱放在你手心里
 你点点滴滴都在我心底
 希望我能在你梦里
 这是我唯一最好的结局

 午夜梦回时又下起了雨
 我却不可以睁开眼睛
 就这样才能紧紧抱着你
 听你说说梦过曾经
 就算是我们最完美的结局

评论
热度 ( 9 )

© 慕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