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这东西 非深即浅

山峰

词/慕白

 我爬向布满荆棘的山峰
 为了看一看远方的夕阳
 就算疼痛遍体鳞伤何妨
 你会说 这样做 不值得

 那是你给我幸福的模样
 是我拼命想给你的天堂
 咬紧牙关向上爬

 我 错了 
 幸福来临前迷了路
 怎会这种时刻迷了路
 痛苦与自责
 想有双翅膀能飞向远方
 将幸福 全装进 你手中

 你若不闻不问我在何方
 我便不声不响重走过往
 擦肩而过那生涩的模样
 要怎样 继续着 不再想

 谁又翻看从前追忆过往
 曾经可以牵手的人已走
 遗憾中遗失自我

 我 错了
 幸福来临前迷了路
 怎会这种时刻迷了路
 痛苦与自责
 想有双翅膀能飞向远方
 将幸福 全装进 你手中

 看山下城市霓虹闪烁
 在寂寞悄悄潜伏的浮华世界里
 触碰眼底下起雨

 我 错了
 幸福消失前迷了路
 怎会这种时刻迷了路
 痛苦后自责
 想有双翅膀就能飞向你
 将幸福 全装进 你心里

评论
热度 ( 6 )

© 慕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