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这东西 非深即浅

她的眼睛 闪亮如灯火
让我不觉被迷惑
她看着我 像在说什么
难道她已注意到我
仰望天空 那淡蓝的颜色
好像她的眼睛在闪烁
她时而活泼时而又沉默
让我忍不住想对她说
嘿girl你是谁
为何来到这里
我很想认识你
嘿baby 别怕
我们会是朋友
我很想保护你
她的眼睛 闪亮如灯火
让我不觉被迷惑
她看着我 像在说什么
难道她已注意到我
仰望天空 那淡蓝的颜色
好像她的眼睛在闪烁
她时而活泼时而又沉默
让我忍不住想对她说
嘿girl你是谁
为何来到这里
我很想认识你
嘿baby 别怕
我们会是朋友
我很想保护你
她的笑容 宛如彩虹

评论

© 慕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