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这东西 非深即浅

走散了

词/慕白

 还以为不想了就能忘记
 还以为时过境迁就不难过
 昨夜梦里又牵了你的手
 耳边幻听以为你回来找我
 哼着那首你我都熟悉的歌

 还以为秋来了我能忘记
 还以为叶子为了思念变黄
 昨晚梦回我好像含着泪
 一路上谈笑风生宛如初见
 我恨这梦太短太真太伤人

 睁开眼才发现
 我们走散了
 走散了
 走散在夜色朦胧里
 从朋友到陌路人
 只不过是牵住的手又放开

 我们走散了
 走散了
 走散在午夜梦回时
 心碎的像陌路人
 想爱不能爱又不得不放开
 只等夜深人静时自我折磨

 原以为不想了就能忘记
 原以为错过昨天还有明天
 我愿上苍为你安排美好
 幸福花开在人生的岔路口
 懂得了隐藏疲惫面对嘲讽

 睁开眼才发现
 我们走散了
 走散了
 走散在落叶纷飞里
 从熟悉到陌生人
 只不过是牵住的手要放开

 我们走散了
 走散了
 走散在灯火阑珊处
 心碎的像陌生人
 想爱不能爱又不得不放开
 只等夜深人静时自我折磨

 我们走散了
 我们走散了
 散了
 ……

评论
热度 ( 11 )

© 慕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