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这东西 非深即浅

想太多

词/慕白

 想太多竟然不能睡了
 这样的夜太深 心就容易着魔
 想问人生是什么
 有谁像我挣扎中做着梦
 到后来 才明白
 怎样被现实打败

 不能说真心懂得没几个
 这样的夜总是 让人回忆太多
 少不经事的承诺
 有谁会像我这样的执着
 疲惫了 太累了
 只想找个人说说

 这个夜太浓
 呼吸一口都会沉重
 身边每个人
 脸上不再会有笑容
 别这样看我
 其实我也很难过
 毕竟啊
 都三十好几的人了

 这个夜太痛
 想念一次都会很痛
 幸福那么多
 可哪一个才是我的
 别这样问我
 其实我也很难说
 无奈啊
 都三十好几的人了

 有谁会和我一样
 也曾偷偷的想过
 这个夜睡去比醒来
 更难过

评论
热度 ( 9 )

© 慕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