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这东西 非深即浅

谁又能

词/慕白

 你 可以不用说再见 
 说的用心难免会认真
 认真了我难与你共鸣
 留下遗憾多遗憾

 我 听不到就不伤心
 谁的心里不曾有长情
 长情最终谁与你共鸣
 忘了约定怎约定

 春秋已过数载
 冬夏更替几许
 当昨日已不再 
 执迷不悟等谁来

 无力对抗想念
 有心陪伴明天
 当还等待运气
 我却追不上未来

 最初往往很用心 
 偏偏相爱有落差
 像心扎穿的疼痛
 布满泪痕空洞洞
 谁愿陪你豪情不顾

 你 从未想要听我心 
 讲的用心难免会认真
 认真了你会与我共鸣
 不再遗憾没遗憾

 我 恨不得在你身旁
 让你忘却无味的情长
 情长是我要与你共鸣
 许下约定再约定

 春秋已过数载
 冬夏更替几许
 当昨日已不再 
 你还相信能等来

 无力对抗想念
 有心陪伴明天
 当还在等运气
 我却追不上未来

 期待往往很精心 
 偏偏相爱有落差
 像心扎穿的疼痛
 布满泪痕空洞洞
 谁又让我梦里踌躇

评论
热度 ( 17 )

© 慕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