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这东西 非深即浅

忧郁症患者

词/慕白

 夜深了还不想睡的人都怎么了
 一颗心在角落里寂寞跳动着
 吞下白色药片等待黎明

 夜深了还在想念的人都怎么了
 一个人在窗台上孤单抽着烟
 喝下叫忧郁的酒迷失了

 夜深人静终于哭了
 无助地颤抖着
 摘下坚强的面具
 内心脆弱的像玻璃
 世事难料又无可奈何
 像被抽离了灵魂
 空留完整的躯壳

 我在镜中看不到我自己
 我在梦里看不到我自己
 我在黑夜里看不到我自己
 我从周一绝望到周末
 我要怎么继续下去

 夜深了还在疗伤的人都藏好了
 别让绝望的手可以趁虚而入
 认真的人才会失去太多

 夜深人静终于哭了
 无助地颤抖着
 摘下虚伪的面具
 内心透明的像玻璃
 撕心裂肺才绝望到底
 像被剥离了灵魂
 空留残破的记忆

 我在镜中看见你的样子
 我在梦里看见你的样子
 我在黑夜里看见你的样子
 我害怕闭上眼睛都是你
 怕余生都在梦里想你

 夜深了还在思念的人都怎么了
 管不住的心就让她停止片刻
 我好想忘掉你忘掉一切
 可若铭记又如何能忘记

评论
热度 ( 18 )

© 慕白 | Powered by LOFTER